http://goo.gl/aifZ8l

嘉義身分證借錢

從過去歷次貨櫃船運市場遭遇的嚴重低迷觀察,馬士基不是第一次出重手,但結果都是傷人傷己,低

花蓮身分證借款

新北市哪裡可以借錢

價只會讓營運規模越大的

新北市借錢

公司損失越大,逼走的卻只是些小公

花蓮證件借款

司。

在貨櫃船公司都期待業界龍頭丹麥馬士基航運帶頭調升運價之際,卻傳來該公司以75美元歷史新低價攬載,其他船東在大罵瘋子之餘,不禁揣測馬士基是否想逼退財務特別困難的貨櫃船公司?但從過去經驗,市占率高的公司都是穩如泰山,殺價恐怕是傷人傷己。

海運運價和航空票價一樣,同一班船載的貨,運價卻是不一樣,馬士基估計只是收了幾個超低價的貨櫃,市場上傳言也有船公司以50美元收貨,馬士基只是樹大招風,特別受關注,不過這樣超低價會有下拉行情的作用,身為業界龍頭,無論如何都還是不應該輕易拿出這樣超低價格。

工商時報【張佩芬】

國內相關業者指出,現代商船是名列全球第16大貨

新竹證件借款

櫃船公司,真的被迫退出市場,該公司市占率也不過才1.9%,手上的船隻多數也不會就此消失不見,而會是由新的買主接手。

觀察全球20大貨櫃船公司,不是國營航業公司就是屬於大財團,這些公司合計市佔率高達82.9%,沒有一家是輕易能被擊垮的,馬士基如果真的算計能打垮誰,恐怕會得不償失。

目前業界都知道,韓國現代商船因為鉅額負債營運相當辛苦,雖然韓國開發銀行已經同意還款付息

彰化借錢管道

期限延到6月底,但其他債權人的態度仍待觀察。另一方面,韓國官方是否促成現代商船與韓進海運整併,或是出手救援,業界都在看。
4F23A8D8D11842C6
arrow
arrow

    entelp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