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oo.gl/aifZ8l

除和

台東證件借錢

成及統一外,台虹科技軟性銅箔基板智動化運載管理系統,璨揚企業LED車燈智動化組裝生產線、及台萬工業自行車踏板智動化組裝線等3家廠商,也都具備我國製造業在生產力4.0的技術能量。

經濟部生產力4.0推動辦公室昨表示,包括和成欣業的水龍頭研磨拋光生產力4.0產線,及統一企業中壢麵包總廠的自動化物聯網與生產資訊管理系統等廠商,均達到製造業生產力4.0的技術能量與實際產業化,並在工商時報舉辦的「2016台中自動化機械展暨智慧製造產業展」中展示具體成果。

和成欣業為克服勞工短缺及品質控管等問題

高雄借錢管道

,和成導入國內第一條水龍頭研磨拋光生產力4.0產線,不僅提升產能,也可縮短90%人工教導時間,及提升研磨效率25%。

經濟部生產力4.0推動辦

台中借錢

公室副主任王維漢,也親自南下出席觀展。該辦公室表示,每天使用的水龍頭,在生產過程中,若要讓它亮晶晶,依傳統人工作業,一支得花12分鐘拋光研磨,但現在,只要導入生產力4.0,卻只需2.4分鐘。

工商時報【記者劉

彰化身分證借款

花蓮證件借款

朱松╱台中報導】

台虹科技是國內第1家採用運載模擬軟體廠商。因公司搭配國產無塵室無人搬運車及運用智慧機器駕駛技術進行多車導航與交通管理,並結合MES系統進行物聯網即時運載效率管理,結果提升運載效率50%、產線年產值提高15%,換算新增產值2.25億元。

台萬工業自104年建置國內首條自行車踏板

嘉義證件借錢

新北市身分證借錢

組裝自動化產線後,可自動化組裝踏板10個組件,並可快速換線。更運用智慧化視覺機器人及物聯網,提升產能100%,並可滿足高彈性及多樣少量生產型態。
CDBE38F390F5A096
arrow
arrow

    entelp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